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水的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香水的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香水的前调是最先闻到的气味,中调是在前味消失之后散发出来的香味,后调是平时说的余香,一般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余香一般是用微量的香精和雪松制成的,一开始香味很淡,后调的香味在一天之后才出现。

香水的前调是刚喷出来的香水,在几十秒内所能嗅到的气味,一般是由香水中的香精油散发出来的气味,刚开始气味比较浓烈,一般果味或者花香味比较重,前调的香味并不是香水的真正味道,因为它的气味保留的比较短。

中调一般是香水最重要的部位,中调相当于一瓶香水的精华,这部分的气味一般是有着特殊的花香味、木香味,无论中调的味道是清新的还是浓郁的,都突出了香水的特色,中调的香水可以持续半天左右。

后调的香味便是我们经常说的余香,刚开始散发出来的气味比较淡,有些香水的后调一开始根本闻不到,闻到的是末尾的中调香味,过一天左右,闻到的才是后调,后调的香味一般可以持续两三天,动物性香料可以持续更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