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在化妆的哪个步骤

高光在化妆的哪个步骤

高光是修容步骤,接近最后一步。一般都是在底妆,眼妆,唇妆都弄好之后,再进行高光环节。这个时候不仅仅是涂高光,还有刷阴影。

高光是为了让整个妆容变得更有光泽感,跟阴影相搭配下,立体感会更加明显。很多人都不注重修容,甚至觉得刷了阴影之后整个妆容会变得脏脏的,其实只要控制好用量还有注意化妆手法,一般修容之后的妆容只会更加精致。

高光可以涂在额头,眉头,眉心,鼻梁,鼻尖,颧骨,人中以及下巴等能够突出脸部的位置,如果喜欢自拍,可以学修容,因为这样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堪比整容,且不需要美颜也不需要什么滤镜,照片也会显得很自然。

而阴影可以涂在下巴,眉头跟山根连接的两侧等为位置,目的是弱化原有的光线,还能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立体。但是刷阴影的时候,需要注意角度,少量多次进行上妆,不然真的会产生脏脏的效果。

高光和阴影是相辅相成的步骤,最后修容环节不能够只涂高光不涂阴影,也不能涂阴影不涂高光,这样会导致妆容“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