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v羊仔原名是李什么

cv羊仔原名是李什么

cv羊仔的原名并没有曝光过,只知道他姓李,很多粉丝猜测他叫李杨,但他本人并没有承认过,所以他的真名至今仍是个迷,即便如此,依旧抵挡不住粉丝对他的喜爱,还为他取了夏日的羊屁屁、羊师傅、羊萌萌等昵称。

羊仔是一名配音演员,cv的意思就是指他的职业,他们通常隐藏于幕后,为各种角色配音,除了为动漫配音外,他们还会为广播剧配音,羊仔就是这样一名配音演员,虽然知名度不如边江、季冠霖这些配音演员高,但他也有属于自己的粉丝群。

他原本是凌霄剧团配音部的成员,担任solo有声调频声色日记栏目组组长,后来退出凌霄剧团,加入翼之声中文配音社团,曾为《我的偷心大盗》、《都市祭灵师》、《那年相识,阳光明媚》等广播剧配音,多数都是 耽美类型的广播剧。

除了配音外,羊仔也会翻唱广播剧中的一些歌曲,比如《相思剪》、《围城》、《与君逢》等,他的声音独具特色,十分百变,不仅声音好听,私下里的羊仔长相清秀,阳光帅气,是个实力与颜值兼具的配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