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恐怖童谣案件真相

恐怖童谣案件真相

《恐怖童谣》案中明星嘉宾饰演的并不是人,而是甄公爵的不同人格,在蓉、白人格的支配下甄公爵杀死老院长,之后蓉人格又将白人格杀死。

故事的背景是老院长收留了7个孤儿,他们不仅要外出卖艺讨钱,每周仅有的一天休息时间还要照看老院长的儿子何律师。一天,何律师在魏管家的看顾下,求白邮差带自己出去玩,但白邮差不仅骗走了何律师的贵族戒指,还把何律师丢在外面,导致何律师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外面冻死。

老院长知道儿子死后,大怒之下把所有孤儿杀掉,除了躲在角落的假甄公爵,但目睹惨状的甄公爵患上精神疾病,人格分裂。在蓉、白两个人格的支配下杀了老院长,并把院长的尸体藏在地窖里。随后老公爵收养甄公爵,请心理医生为他治疗。

医生给甄公爵服下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之后,甄公爵的几重人格就见面了,各个人格分别“上身”,和医生讲述自己的悲惨遭遇。就是我们看到的节目中各个嘉宾讲述身世的过程。蓉杀害白的原因是白间接害死了薛,她想要为薛报仇。

心理医生听明白一切之后,告诉这些人格最后只能留下一个人格,经过一番讨论,甄公爵的肉体露出了和蓉上身时一样的诡异笑容,故事到此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