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淡妆指的是什么

淡妆指的是什么

淡妆可以说是商务妆,如果你的职业是服务员,接待,前台或者是办公室白领,那么可以化一个淡妆,去面试或者是拍证件照,也可以化一个淡妆。

淡妆的重点就在于一个淡字,大家都知道你化妆了,但是你的妆看起来很好看,也不会显得特别浓厚,这就是淡妆的重点。涂粉底的时候,可以利用混合的方法,比如妆前乳和粉底进行混合使用,有时会也能够达到一个淡妆的效果。

画眉的时候,也要追求自然。画眉之前可以进行修眉,修眉之后才开始画眉,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眉形化。这样画出来的眉才不会显得千篇一律。另外就是眼睫毛和眼线了,在涂眼睫毛之前,可以使用睫毛夹,把自己的眼睫毛夹翘一点,之后再涂眼睫毛。另外眼线一定要贴着眼睫毛的根部化,这样画出来的眼线才不会显得夸张。

而唇膏可以选择比较淡的颜色,要化淡妆,唇膏只是起到一个提气色的作用,而不是要吸引眼球,所以用颜色淡一点的唇膏,其实更能够突出整个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