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劣质香水对身体有害吗

劣质香水对身体有害吗

使用劣质香水是有危害性的,使用之后不仅容易引发肌肤过敏现象,还有一定的毒性,对人体有一定的损害。挑选香水的时候最好选购正规大品牌旗下的产品,不仅质量好,用起来也比较安心。

香水属于混合物质,将含有香精的酒精当打底,在其中混入其他成分制作成含有香气的易挥发产品,这就是成型的香水。一款香水中含有多种成分,最常见的有微量色素、杀菌剂、甘油、表面活性剂等等。

劣质香水中容易掺入一些不好的成分,安全系数很低,将这种香水喷到身上容易引发过敏等现象,有的物质混合之后还会产生一定的毒性,长期吸入肯定是有风险的。

香水算是女生贴身使用的产品,最好通过正规途径选购,选择品牌有实力,口碑过硬的商家。化妆品投放到市场之前都会进行严格质检,正规出场的产品能经得起考验,售后也有保障,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劣质香水不仅风险性高,一旦出现意外很难追究责任,为了自身的健康,挑选优质香水使用就变得尤为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