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有几个夫人

回到明朝当王爷杨凌有几个夫人

电视剧中杨凌有6位夫人,分别是韩幼娘、成绮韵、马怜儿、玉堂春、高文心、永福宫主朱秀宁。

《穿越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电视剧中,男主杨凌一娶了6位夫人,但其实在小说中,杨凌的夫人更多,足足有12位。

杨凌的原配夫人是韩幼娘,虽然不是所有夫人中最美、身段最好的,但杨凌最爱的却是她,因为在杨凌最困苦的时候,韩幼娘对他不离不弃,所以,自杨凌平步青云之时,杨凌也依然对韩幼娘十分好。剧中的韩幼娘是由袁冰妍饰演的。

成绮韵是杨凌的妻妾之一,原来是江南的名妓,书中的她被称为女诸葛,可见十分聪慧,她为了杨凌付出一切都在所不辞,成绮韵的饰演者是柳岩。

马怜儿也是杨凌的妻妾之一,一开始她喜欢杨凌,但杨凌拒绝了她,后来苦等三年,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如愿嫁给了杨凌。

玉堂春是皇帝赐给杨凌的妾,出身青楼却出淤泥而不染,为杨凌出生入死,不离不弃。

高文心原本是京城有名的女神医,后来家破人亡后被杨凌所救,之后爱上杨凌,与杨凌同生共死,嫁给杨凌后得到了平妻的待遇,地位仅次于韩幼娘。

还有就是永福公主了,她是正德的妹妹,一直暗恋杨凌,后来历经磨难之后,两人也算是终成眷属了。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是由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柳岩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讲述了秀才杨凌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步步爬上高位并且与太子朱厚照成为生死之交,最终帮助朱厚照成功登上帝位,成为了大明朝的异性王爷,蒋劲夫在剧中饰演的是杨凌。该剧于2018年11月1日在优酷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