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是什么意思

身体乳是什么意思

就是用于涂抹在除了脸部和脖子以外皮肤的一种乳霜,和护肤品一样,对身体上的皮肤具有补水和保湿还有美白的功效,是护肤市场细分后的一种类目。随着人们的需求和市场的发展,如今身体乳液和护肤品一样细分为很多类目和功效,产品越来越向多元化发展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那么身体乳能起到什么作用。在洗完澡之后,将皮肤擦干到一定状态下,也可以6至7成干,这时候打上身体乳会吸收更好,以便于滋养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和其他养分,保障肌肤的弹性和细嫩柔滑,防止身体上的皮肤起皮干燥,能够有效地在皮肤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缓解身体上皮肤的水分流失。

在市场的驱动下,身体乳液做的越来越细,如今主要可以分为乳液型身体乳,乳膏型的身体乳,还有乳霜型,主要是含水的多少和所有油脂的成分比例不同来区分的,乳霜的油脂含量更多一点,可以锁住肌肤水份。

如果按照功效来分的话,还可以分为滋养型,美白型,去鸡皮系列,紧致型和香氛型,不同需求的人可以按照分类来选择自己适合的身体乳,不过在使用的时候,也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来针对性的选择不同的身体乳,以便达到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