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油胶对身体有害吗

甲油胶对身体有害吗

没有。因为甲油胶的主要组成成分是树脂和色料,这些物质经过紫外线光照射以后,会彻底凝固在我们的指甲上,不会腐蚀我们的指甲,也不会对身体有害。

甲油胶和指甲油成分不同,而它们的根本区别是指甲油会挥发,其中的有害气体可能会被人体吸入,从而损害人体健康,但甲油胶不会。一般情况下的甲油胶是密封保存的,在将它涂到指甲上后,会立刻进行光照,它会很快凝固。而指甲油是在空气中自然晾干,它挥发出的气体很大部分都被我们吸入,所以会对身体有一定损害。

另外很多指甲油使用原料比较劣质,其中含有的大量化学成分会腐蚀我们的指甲,长期使用会让我们的指甲变黄,同时变得薄弱。但甲胶油不会,它其中含有的天然树脂,可以滋养我们的指甲,而且甲胶油凝固后,可以在指甲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其中含有的色料物质虽然有着色作用但不会渗透指甲,更不具有腐蚀作用。另外很多优质品牌的甲胶油,还会加入某些滋养指甲的营养物质,让我们的指甲变得更健康。

所以说甲胶油是对人体无害的,而且使用得当还会有益与于我们的指甲健康,就算是儿童也可以放心使用。不过每个年龄应该做每个年龄该做的事,小孩子还是不要过早接触这些,他们的指甲应该是最纯真的颜色,不需要其他多余的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