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40斤穿多大码裤子

140斤穿多大码裤子

一般情况下140斤的女生大概要穿XXL码的裤子,140斤的男生则要穿L码的裤子。不过选裤子不能只看体重,身高也是重要因素。还是得根据身高来确定具体尺码。

140斤是有很多种情况存在的,身高不同所穿衣服的尺码肯定就不同。

如果只有一米六以下,而身高却140斤的话,那估计就得穿XXXL尺码的裤子了。

如果身高在一米六五左右的话,那XXL的裤子是绰绰有余的。如果身高在一米七左右的话那XXL码的裤子也足够穿得下了。

选裤子的时候可以看上面这个尺码,也可以根据腰围来选择。腰围主要分为28、29、30、31等等,这是通用的码数。换算成腰围的话分别为二尺一、二尺二、二尺三和二尺四。

女生140斤的话腰围也有很多种情况,不过一般得二尺三或者是二尺四的裤子才能穿得下。

男生140斤的话腰围大多在二尺二左右。男生和女生的尺码是不同的,要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