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5度穿长袖还是短袖

25度穿长袖还是短袖

25度的气温是可以穿短袖的,因为天气已经比较热了。不过如果平时比较怕冷,不爱出汗的话也可以穿长袖。可以穿布料薄一点的长袖,这样更凉爽一些。如果直接穿短袖的话可以带一件薄外套。

平时穿衣服一定要根据气温来增减,不然很可能穿的过多或者穿的过少,这都是不好的。穿得太多会太热,身体很不舒服。而穿得太少则会太冷,很容易着凉感冒。

25度的温度算是比较高的了,一般春末初夏的时候会是这个温度。这时候可以穿的衣服有很多,可以穿长袖也可以穿短袖。

如果是穿长袖的话则尽量穿比较轻薄的那种,这样也不会太热。如果还穿厚长袖的话可能就有点热了,这会让身体很不舒服的。

25度当然是能穿短袖的了,夏天的各种短袖T恤都可以穿了。不过25度也不算是太热,一早一晚的时候天气还是比较凉的,只穿短袖可能会有点冷。

所以平时可以带一件薄外套,冷的时候穿上,热了的话再脱掉。这也是能应对天气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