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能补水吗

芦荟胶能补水吗

芦荟胶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可以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芦荟胶中含有丰富的纯天然的保湿因子,是由氨基酸和复合物质构成的,可以锁住肌肤的水分。

芦荟胶中的保湿因子可以深入肌肤的深层,刺激细胞的活性,锁住皮肤中的水分,还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阻止皮肤中的水分流失。

芦荟胶不仅可以补水保湿,还可以激活细胞的活力,延缓皮肤的衰老,减轻皱纹的产生和色斑的痕迹,有很好的保护皮肤的功效。

使用芦荟胶给肌肤补水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芦荟胶做面霜,皮肤会变得更加水润清爽,如果是在冬天,只使用芦荟胶的话会有点干,可以在芦荟胶中加入一些乳液或者面霜使用,这样使用起来的效果会更好。

但是使用芦荟胶的时候,不要涂得太厚太多,不然会影响毛孔的呼吸,使皮肤不好吸收芦荟胶中的保湿因子,也容易导致肌肤搓泥。芦荟胶还可以帮助暴晒后的皮肤迅速补水,缓解晒伤皮肤的红热、肿痛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