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烫过的头发还能再烫吗

烫过的头发还能再烫吗

烫过的头发可以再烫,烫头对发质会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想要重新换造型,或者改变其他方式需要一定的修养期,不能马上烫,中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

一般来说,短时间内重复烫头,会让头发变得更脆弱,为了让头发有一个修复的过程,中间最好间隔半年,这样便不会让头发造成更大的损伤。

烫头一直以来深受女性同胞们的喜欢,男性也随之加入其中,像2019年很流行的锡纸烫,就是烫头的一种表现方式,现在为了避免头发受到损伤,分为热烫和冷烫,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即可。

烫发会导致头发中所富有的蛋白质和水分流失,因而会出现断发、掉发的情况,所以烫发的次数一定不要过于频繁,而在后期护理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些,一定要给头发补充营养,避免让头发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改变头发干燥的情况。

护发素是一定要涂抹的,还可以为头部做按摩,这样可以让紧张的头皮得到放松,也要注意洗头的频率,次数不宜过多,从而改变脱发、断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