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一天用几次男生

洗面奶一天用几次男生

根据不同肤质来判断,油性皮肤一天用两次就可以,干性和中性皮肤一天用一次就可以。敏感肌的话可以隔一天用一次。千万不要过度清洁,不然会起到反作用。

油性皮肤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爱出油,总感觉脸上油腻腻的,所以洗脸的时候都会用洗面奶,这能让脸部恢复清爽。但油性皮肤也不能每次洗脸都用洗面奶。

一般情况下油性皮肤早晚各用一次洗面奶就可以,这样就已经能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了。

干性和中性皮肤使用洗面奶的次数比油性皮肤要少一些,因为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脸上油脂比较少,还可能比较缺水。用洗面奶次数太多的话会更不好。

敏感肌就更得少用洗面奶洗脸了。因为敏感的皮肤更不能受刺激,不然会变得更敏感。

总之洗面奶虽然能将脸部清洗干净,但也不能用的太多。不然会破坏皮脂膜,皮肤保护层也会受到破坏,那皮肤的自我保护能力会下降,皮肤会变得非常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