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是不是每天都要用

卸妆水是不是每天都要用

卸妆水是卸彩妆使用的,只要化妆就要用它来卸妆,天天化妆就要用它天天卸妆。化妆品中含有化学成分还有一定的金属颗粒,用普通的清洁产品很难被洗干净,卸妆水是专门卸彩妆的,用起来很放心。

卸妆水呈透明水状,质地很轻薄,里面添加了表面活性剂、保湿剂和乙醇等物质成分,能够有效清洗掉粉底液,眼影,定妆粉等彩妆,是彩妆的天敌,除了可以卸妆之外,它还具备一定的补水作用,清洁皮肤的同时可以让细胞喝足水分。

卸妆水的用法和洗面奶有很大不同,需要与卸妆棉搭配使用。正式卸妆前需要取出一片干净的卸妆棉,在上面倒入适量的卸妆水,用被浸湿的卸妆棉在脸上擦拭,一直到彩妆都被卸掉,干净的卸妆擦不下任何颜色,这就代表妆容被彻底清洁掉了。

卸妆水能够对彩妆进行初次清洁,把所有能清理的脏东西全部带走,为了保证面部肌肤的干净程度,使用卸妆水之后一定要用洗面奶再次洁面,洗面奶可以深入到毛孔中,所有垃圾在它面前都会无所遁形,它能帮忙清理掉卸妆水残留脏东西。

面部肌肤是非常脆弱的,卸妆水的使用频率又超级高,所以它的构成是非常安全的,就算天天使用也不会有风险,不用担心过于频繁使用卸妆水会对皮肤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