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佐助的轮回眼怎么来的

佐助的轮回眼怎么来的

佐助在获得柱间的力量后就被斑秒杀了,佐助这时达到了频临死亡的状态。而后兜又用柱间的细胞来修复佐助的身体,这样做等于是变相将阿修罗的力量给予了佐助。再之后六道仙人赐予佐助一半六道之力,从此佐助便成功开启了轮回眼。

众所周知佐助有一个轮回眼,他这个轮回眼和斑的轮回眼不同,因为他的轮回眼是六勾玉轮回眼,等级比斑的轮回眼还要高,不仅能够自由穿梭时空,还能够看清楚大筒木的一举一动。而佐助后来也开启了轮回眼,那么是他自己开启的,还是六道仙人赠予他的呢?

首先从斑的口中得知佐助是在移植了柱间的细胞后,濒临死亡之际才开启轮回眼的。佐助之所以能够撑到将轮回眼交给长门,并和带土见面交代后事,完全是因为柱间细胞所给予的能力。开启轮回眼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将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力量融合后引出六道之力,在获得新的瞳术轮回眼之后便可以覆盖掉原来的写轮眼。写轮眼和轮回眼是彼此独立的,想要使用相应力量之时,只要互相切换即可。

但佐助开启轮回眼的步骤则比较复杂。佐助先是获得一部分柱间的力量,后被斑秒杀了。而后已经被鼬洗白的兜为了救佐助,便用自己掌握的柱间细胞修复和重组了佐助的伤口,也正是这样佐助的身体才可以恢复、灵魂才得以回归。再之后六道仙人赐予佐助一半六道之力,从此佐助便成功开启了轮回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