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狐妖小红娘作者现状

狐妖小红娘作者现状

《狐妖小红娘》庹小新现在已经是腾讯公司动漫独家的签约作者了。《狐妖小红娘》的作者是庹小新,这部作品是国漫顶尖巨作,于2012年开始连载至今。庹小新一开始签约的是夏天岛工作室,因为这个工作室坑了庹小新,后来腾讯一眼识中《狐妖小红娘》,于是直接买下了庹小新的版权,所以现在庹小新的东家已经是腾讯了。

庹小新当初在创作《狐妖小红娘》的时候,因为夏天岛工作室的老板不看好这部作品,于是一点资金支持都没有,还一直压榨庹小新。之后庹小新经历了很多次经济危机之后,终于腾讯公司看中了《狐妖小红娘》,于是庹小新和腾讯公司开始合作。

然而庹小新和腾讯公司合作的半年里,依旧没有拿到稿费,因为所有稿费都被夏天岛工作室给拿走了。当初庹小新什么都不懂,签了非常不公平的合同,现在动漫火了,但是版权还在夏天岛工作室,所以纠纷也来了。庹小新觉得夏天岛工作室既没给作品什么帮助,还侵占自己的权益,于是将夏天岛工作室告上了法院,决定要把《狐妖小红娘》的版权要回来。

可是夏天岛工作室并没有放弃《狐妖小红娘》的版权,所以停更了漫画。因为腾讯是十分看好《狐妖小红娘》的,所以腾讯公司在2017年帮助了庹小新收回了这部作品的版权,现在庹小新已经和夏天岛工作室解决了纠纷,也成功签约了腾讯公司,安安心心继续画《狐妖小红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