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室内需要补涂防晒吗

室内需要补涂防晒吗

室内也需要进行补涂防晒的,因为紫外线当中的UVA具有很强的穿透能力,不管是在阴天还是晴天,只要有玻璃窗就能够轻松的穿透室内,而室内距离窗口两米到4.5的区域都属于光照辐射区,所以即使待在室内防晒的工作也不能够懈怠。

很多人不注重防晒工作,认为防晒并不重要,也认为不防晒最多只会让皮肤晒黑,其实不防晒有很大的危害。首先很容易造成皮肤老化,紫外线会导致皮肤癌产生,而日晒引起来到皮肤老化,严重时还会产生皱纹,皮肤粗糙肤色不均匀,所以无论在一年4季,防晒都是很有必要的。

防晒可以通过使用防水霜,防晒喷雾等等防晒产品来实现,在室内选择防晒产品,至少要选择防晒指数在spf25 pa++以上,并且每隔2~3小时就需要补涂一次防晒,如果是素颜待在室内,那么直接补涂防晒霜即可,带妆待在室内就需要用到防晒喷雾。

还有很多人认为在室内不出门阳光晒不到,所以不需要用防晒,这其实是个错误的观念,晒伤是和阳光没有任何关联,伤害皮肤的罪魁祸首是阳光当中的紫外线,而室内玻璃虽然能够挡住紫外线,却挡不住紫外线UVA,UVA具有超强的穿透力,穿透入室内对皮肤进行伤害还是很轻松的,所以应该全方面注意防晒工作,涂抹防晒时也需要注意用量,不要涂抹的太少,成年人每只胳膊平均涂抹三毫升的防晒霜才能够达到防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