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52是什么码

52是什么码

52码一般指的是男士衬衫的XL码,也就是180厘米。这种码数大多是服装厂商为自己的服装设定的规格编码,不是国家的统一标准。平时买衣服还是应该是中国码为准。

除了52码对应的是XL码之外,其他的码数也很好分辨。50码一般来说对应的是标准码的L码/175厘米,54对应的是XXL码/185厘米。

而中国标准码是这样划分的:175/92A对应身高170-175CM,胸围80-88CM。180/96A对应身高175-180CM,胸围84-92CM。

衣服码数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因为各个地区或者是各个商家使用的标准不同所以造成了细微的偏差。除此之外,外国品牌的服装和国内的衣服在码数上也有差别,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

购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分清楚码数,不同的衣服可能在码数的标注方式上稍微有一点差别,不要只按照一般规律购买,要按照自己的身体三围又或者是身高以及体重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