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破苍穹萧薰儿真实身份是什么

斗破苍穹萧薰儿真实身份是什么

萧薰儿是古族族长的千金,实力强横,是古族近千年来第一个拥有神品血脉的拥有者。

《斗破苍穹》第一季刚结束了,很多观众对于萧薰儿趁萧炎重伤拿走了萧家的帝陀古玉表示疑惑,毕竟在之前,萧薰儿一直是在站在萧炎身边支持他的人,为什么却在萧炎最虚弱的时候选择背叛?

其实,这要从萧薰儿最开始到萧家的时候说起,萧薰儿在原着中是绝对的第一女主,在剧中,是因为她的父亲古元为了给她一个安静的童年,将她送去了萧家,因为萧炎的母亲是萧薰儿的姑姑,所以萧炎和萧薰儿是表兄妹的关系。

但其实古元的目的并不是那么单纯,他是为了让萧薰儿在萧家暗中调查帝陀古玉的下落,原着中萧家作为曾经的远古八族之一,虽然萧家没落了,但在萧家一直保留着一块斗帝留下的玉片,那就是帝陀古玉。

在第一季的剧情中,萧薰儿找到龙母,并且龙母还将自己的毕生修为都传给了萧薰儿,而萧薰儿也成为了新的龙母。不过,就如电视剧第一季结局那样,萧薰儿为了家族还是选择背叛了萧炎,带走了萧炎的帝陀古玉。

萧薰儿为什么要带走帝陀古玉,其实也是为了古族,因为在龙母将修为传给萧薰儿的时候,就曾嘱咐萧薰儿要以家族为重,并且让她在萧家破败的时候拿走萧家的古玉,难道萧家的那块古玉和古家有什么联系?或者说那块古玉原本就是古家的?

我们可以在小说中看到,后面萧炎重伤恢复,并且称萧薰儿是小偷,萧炎对于萧薰儿的背叛应该是气愤的吧,毕竟两人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却发现原来亲密如是的两个人中间却隔着那么深的沟壑。

不知道萧薰儿和萧炎的后续会怎么发展,所以,《斗破苍穹》第二季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