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铜色是什么颜色

古铜色是什么颜色

古铜色肤色是类似于古铜颜色的深褐色,这类肤色的人比较显黑一些,毕竟在东方人眼里只要不是白皮肤,其他肤色都属于黑皮肤,其实肤色还是分为很多种的,而且叫法也不一样。

古铜色肤色的人看起来与深褐色没什么区别,它是介于黑皮肤与黄皮肤之间的一种颜色,是非常健康而且性感的颜色,深受欧美国家女性的追捧,但在亚洲人眼里白皮肤才是最美的。

很多人都是古铜色肤色,我们所熟知的便是古天乐,他就是最纯正的古铜色,这种肌肤看起来极为健康,有些人为了达到古铜色肌肤甚至特意去晒太阳,但经常晒太阳会引起黑色素滋生,并不是什么好的方法。

所以我们尽量不要特意去晒太阳,毕竟古铜色肤色都是天生的,只靠晒太阳并不能形成古铜色,经常晒太阳还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

不过古铜色肤色的人选择服饰时比较困难,这种肤色穿彩色系衣服很显黑,所以最适合的颜色是黑、白、灰,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些暖色系,像是蓝色就很显白,值得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