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徒行者五个卧底有谁

使徒行者五个卧底有谁

《使徒行者》的五个卧底分别是丁小嘉、爆seed、谢安仪、Kobe、林希微。其中丁小嘉和爆seed薛家强是存活下来的,连浩勤Kobe则是病故,谢安仪 ada被叶兆良杀害,林希微被最终的Boss杀死了。

《使徒行者》有电视剧和电影两个版本,电视剧于2014年8月25日在TVB翡翠台首播,电影第一部于2016年8月11日上映,第二部于2019年8月7日上映。电视剧版跟电影版的人物有很大的变动。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自开播以来得到了极大关注,取得了单日内地网络播放量突破1亿的好成绩,不过令人比较遗憾的是,这也是林峯离开TVB的告别之作。

《使徒行者》通过聚焦在灰色地带下挣扎求存的警队卧底生活,体现出了警方与歹徒、正义与邪恶一方的较量。该剧以警队高层离奇死亡后与其一直有联系的5个卧底完全失联为引子,逐渐过渡到寻找卧底、揭露黑警的故事线,展现了黑警的心狠手辣以及卧底的机智勇敢。

该剧有5个卧底,分别是丁小嘉、Kobe、爆seed、谢安仪、林希微。他们的身份揭露分别在第二集、第五集、第八集、第十一集和第二十五集。其实剧中还有一个最终卧底,但是全剧都没有明确说明,在结局的时候才揭晓了终极卧底是卓凯。另外剧中的黑警也很神秘,比较明显的是叶兆良,还有一个很多人都猜不出,其实就是郭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