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萝卜头口红叫做ChristineLouboutin,简称CL,萝卜头口红的外形与萝卜很是相似,所以便被众人称之为“萝卜头口红”,如今已经成为人手必备的口红型号,深受众人喜欢。

萝卜头口红之所以受欢迎的原因,不是因为口红质地,而是因为这款口红外形比较可爱,只看一眼便会对其疯狂着迷,这也是为什么被种草的原因。

萝卜头口红的外观设计很有特点,它参照的是红底鞋鞋跟的设计,整体形状呈锥形,极富有视觉冲击感,萝卜头口红的外形成为众多口红外形中最具有特点的,而且每支口红的膏管底部还加入了用于穿入丝带的铝圈,可以像饰品一样挂在脖子上,具有个性的同时还不会缺乏时尚感,成为众人所爱。

虽然萝卜头口红的外形比较可观,但是萝卜头口红质地并不是十分滋润,涂抹起来不是想象中的效果,因此遭到众多美妆博主的吐槽,但有些人还蛮喜欢萝卜头口红的,个人爱好不同,所选择的口红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