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摩登兄弟怎么突然不火了

摩登兄弟怎么突然不火了

因为音乐界竞争非常激烈,新生代不断涌起,《摩登兄弟》这个组合也受到很大的冲击。当初《摩登兄弟》也是作为新生代而进入音乐界的。这个乐队由三人组成,包括主唱刘宇宁、键盘手大飞和吉他手阿卓。三个人出色的演绎和默契的配合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摩登兄弟》这个组合是在2014年正式成立的,在2015年正式加入yy平台。在加入平台后,他们的关注度提升了许多,翻唱了《讲真的》、《走马》等多部歌曲。之后他们又推出了第一支单曲《排山倒海》,而且同年又获得了yy年度最佳组合的亚军。

之后他们又获得了YY2018年度盛典娱乐最佳组合奖。2019年他们发布了单曲《宁愿》、《装模作样》、《昨日少年》、《孤独的人在哪里》、《如约》等,作品可以说是层出不穷。所以总体来说《摩登兄弟》这个组合至今的关注度依然是非常高的,特别是主唱刘宇宁。之所以觉得他们不红了,可能是因为新出了许多音乐组合,分散了观众的目光。

《摩登兄弟》组合丝毫没有懈怠,一直在为自己的事业努力。他们参加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3季、《中国音乐公告牌》等综艺,就是为了达到更高的曝光率,向观众展现自己的更多才能。不过如今无论是娱乐界是音乐界,更迭的速度都非常快。新生代不断涌起,但是市场的资源相对来说是有限的,所以竞争变得异常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