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的果果是谁

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的果果是谁

《我们的少年时代》果果是陶西朋友的女儿。原来她的父亲去世的很早,她一直和妈妈一起生活,但是因为果果的妈妈要出国工作,所以她的妈妈不得已才将她寄养在陶西家里,所以两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对父女一样。

《我们的少年时代》这部剧是主要讲述亲情的。而且这部剧最主要的讲述的是三个小主演和他们各自的亲属家庭的关系,比如陶西和父亲之间的关系,安谧和母亲之间的关系,这些孩子之间的成长发展都能够给我们很大的启示。

在这部剧中陶西和他的父亲陶宇的相处状态一直就是非常剑拔弩张的,而果果的出现让两个人的关系慢慢的缓和了很多,但是后来果果被福利院的人带走了,理由就是两个人并没有血缘关系他也不可能做果果的监护人,就连他领养果果都是不可以的,原来这一切问题的发生都是陶西的父亲在背后捣鬼,但是他越这么做陶西和他的关系就越远,好在后来果果的妈妈回来了,这才让果果免除了被伤害到。

果果的妈妈之所以回国就是要处理果果的问题,在征得了陶西和果果本人同意之后她的妈妈就将果果接到了国外一起生活,所以这部电视剧主要是讲述孩子和成年人之间的相处,以及亲情对人们成长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