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3d硬足金是黄金吗

3d硬足金是黄金吗

3d硬足金就是黄金,它在成分上和黄金没有任何的区别。也就是说3d硬足金没有掺杂其他任何的金属,不是k金,它就是单纯的黄金。在价格上来看3d硬足金比黄金还要昂贵。

3d硬足金指的是立体感强、硬度更高的黄金产品。3d硬足金打破了大家对黄金的既定印象,黄金并不全都是软的,3d硬足金就是通过特殊制作工艺制作成的。

3d硬足金提升了黄金的硬度和耐磨性,解决了黄金饰品体积小、重量大、硬度低、造型缺乏新鲜感等缺点。

3d硬足金的价格是比黄金要贵的,因为3d硬足金制作工艺更复杂,在制作成饰品的时候工序也更为繁复。

所以在制作3d硬足金饰品的时候其加工费要比相同质量的黄金首饰贵不少。这都是正常现象,不要因为3d硬足金的名字和黄金不一样就以为它不值钱,其实它也是足金,并且也有很高的价值。

不过如果将3d硬足金回收的话只能按克数来兑换,买的时候比黄金贵,但回收的时候却和黄金一样的价钱,所以如果要回收的话就不怎么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