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萌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萌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萌少真实身份是橘诺的儿子,当萌少知道自己真实身份之后,可以说是彻底的崩溃了。向萌少透露他真实身份的人是凤九,在这部剧当中,萌少暗恋九哥,当他知道自己身份之后,备受打击。

虽然说是第2个儿子,但也被称为二王子,在他的母亲成为女君之后,还有着一个夫君,这个夫君并不是夫子,但却比夫子厉害的很多,也不是沉晔,而萌少就是他和这个夫君所生下的儿子。

虽然说在剧情当中,橘诺和沉晔有的婚约,但他的未婚夫沉晔,喜欢的人却是阿兰诺,在这种情况下,他是不可能和萌少的母亲有着任何的关系。虽然说萌少的母亲是橘诺,但他也是比翼鸟族的后代。

其实在三生三世枕上书当中,梵音谷这个片段是最为复杂的,也是很多人并没有看懂的地方,这里一共拥有着两个部分,第1个部分是比较真实的一方面,而另一个部分则是阿兰诺的梦境而另一个部分则是阿兰诺的梦境。特别有意思的就是,在阿兰诺的梦境当中,也是拥有着几百年前的故事,在梵音谷当中,女君就是阿兰诺的姐姐,也就是萌少的母亲橘诺,他也是在梦境中200多年最大的受益者,最后剧情的解开也是因为白凤九拿到了频婆果所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