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玫红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玫红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玫红色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人,因为玫红色本身就属于亮色,如果黑皮肤穿玫红色的衣服或者涂抹玫红色的口红,会显得更黑,皮肤稍微偏黄一点的妹子可以尝试。

白皮肤的人穿玫红色会显得肤色更加白皙,但是要注意衣服的搭配,如果你穿玫红色的上衣,那么可以穿一条白色的长裤,或者黑色超短裤,牛仔裤也可以选择。其实玫红色的衣服比较好搭配,这种颜色属于暖色系,只要是同色系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玫红色的口红非常好看,如果你涂抹玫红色的口红,不建议再穿玫红色的衣服,同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会显得有点撞色,不是很好看,当然还要根据个人爱好。玫红色口红适合白皮肤人使用,穿黑衣服时,要特别注重脸部的化妆,应该选用粉红色腮红搭配玫红色口红,这样能衬托出华丽醒目而成熟的效果。

白色服装搭配玫红色口红,会显得很有少女感,富有浓厚的青春气息。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偏黄,那么不建议你涂抹玫红色的口红了,因为涂抹后会显得肤色暗淡无光彩,加重肤色的不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