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

精华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

两者的质感与适合的肤质以及功能不同。精华液的主要成分由动物、植物或者矿物质等成分组成。精华露是乳液的一种,如果使用了精华露,就不用再使用别的乳液,精华露不适合冬季使用,精华露适合干性或者中性皮肤。

精华露和精华液的区别在于它们的质感不同,精华液的质感轻薄,比较有利于皮肤的吸收,不会让毛孔出现堵塞的情况,很适合油性皮肤。但是精华露质感会有点黏稠,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精华露适合干性肌肤。而精华液的质地黏稠厚重,营养成分不易被皮肤吸收。

精华露和精华液的使用方法也不相同。精华露不需要涂抹全脸,可以只涂抹皮肤干燥的部位,不过在使用之前先是用爽肤水二次清洁后再涂抹精华露,这样精华露的成分才能被皮肤更好的吸收。但是精华液需要在使用面霜前使用,但是精华液和精华露的功能相似。

精华露属于浓缩型的护肤品,每一种精华露中的成分都较为复杂,不同品牌的精华露功效也不相同,有些精华露的补水保湿的效果好,有一些的精华露的美白十分明显,还有一些事可以修复肌底受损细胞,所以选择精华露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效果的精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