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c霜干什么用的

cc霜干什么用的

cc霜主要是用于遮瑕、打造裸妆、提亮肤色的作用,cc霜可以说是BB霜的升级版,只要化妆就一定要使用cc霜,这样才能够打造出完美的妆容。

其实cc霜也是属于粉底液的一种,它比BB霜的遮瑕效果更强一些,而且cc霜还能够为肌肤提供良好的保护以及修护作用,让肌肤重新焕发出光辉色彩。

一般在涂抹完隔离霜之后便要使用cc霜,不过cc霜是不可以直接接触到肌肤的,如果cc霜直接接触到肌肤会造成毛孔堵塞问题,从而引起不必要的肌肤问题,这点还是要注意下的。

在涂抹cc霜之前一定要进行面部清洁工作,面部清洁工作乃是重中之重,只有将面部清洁干净,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后续护肤品当中的营养。

cc霜毕竟是彩妆,所以在涂抹的过程中一定要均匀一些,两腮,鼻子,下巴,额头,脸颊都需要进行涂抹,尤其是下巴部位是一定要进行涂抹的,从而避免出现卡粉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