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支口红可以用多久

一支口红可以用多久

可以使用一年至两年时间,同时使用口红跟口红的使用的频率有关,所以因人而异。天天使用口红半年的时间可能就用完了,口红大约有三年的保质期,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开封之后保质期会大大的缩减,最多只能用一年。

要想知道口红可以用多长时间,首先了解是由什么材料做成,口红当中主要的成分有蜡和油以及抗氧化剂还有润肤剂,其中蜡物质是固体口红当中提供的支架结构,因为口红的高熔点是加强唇膏的关键成分。

在唇膏当中使用各种油物质和脂肪,比如橄榄油还有一些羊毛纸,甚至是其他微量金属也存在于口红当中,所以它的使用时间一般约三年左右,但这也是对质量比较好的口红来说。

如果去使用一些劣质口红,使用的时间就会减少一大半,还有口红的颜色是主要挑选的基础,口红的颜色是来源于一些颜料,而这些颜料的好坏也会影响使用寿命,口红从各种色素和染料当中得到原料,粉红色口红是由白色的二氧化钛和红色部分组合而成的,其中有机和无机颜料都会去使用,使用的有机颜料的话就会使口红寿命延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