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结局是什么

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结局是什么

牧云笙结局是他放弃了皇位,去找心爱的女人了。在《海上牧云记》的大结局中,牧云笙选择在牢狱中居住,他不理朝中之事,将所有的事情交给虞心忌打理,并且让他把金珠送到牢房里。

在牢房里牧云笙将所有的金珠扔到地上,并且释放出笼中的金虫,让它们食用金珠。牧云笙在崩塌的地板下发现了一块玉,这块玉精致美艳,似乎有着另外的意义。牧云笙并不知道这块玉就是传国玉玺,只是觉得它浑然天成是世间罕见的珍品。

正在这时,龙锦焕来到牢房,他提起了二人在昔日的约定,希望牧云笙能够按照约定帮助魅族开设净土。牧云笙觉得盼兮既然已经死去,龙锦焕以前说的就都是谎言而已。龙锦换拿出了手中的白色曼陀罗,他告诉牧云笙,盼兮有复活有可能,她的精神游丝会在开满曼陀罗花的地方重新凝结成身体。

如果盼兮能够获得成功,她就能成为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就可以与牧云笙相伴一生。听到龙锦焕的话,牧云笙心有所动 马上就脱了龙袍,跟随着龙锦焕一起离开,他要去寻找曼陀罗花开的地方。对于牧云笙而言,真正重要的不是天下的江山,而是能够找到盼兮,与她幸福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