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亮声kie的真名

亮声kie的真名

亮声kie的真实名字一直没有被曝光,她的个人资料并不多,只知道她来自广州,是90后歌手,与亮声open是同门。亮声kie最初是在抖音走红的,因翻唱粤语版《风的季节》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

《风的季节》是一首非常经典的老歌,原唱是徐小凤,歌曲发布于1981年7月14日。徐小凤是内地人,1951年跟随家人到香港定居,因参加歌唱比赛“香港之莺”成名。除了《风的季节》,《卖汤圆》,《流下眼泪前》,《海边的故事》等都是其代表歌曲。

《风的季节》虽然以“风”为主,其实是借风拟人,表达往事不可逆转,就算拼命抓住也是徒劳,不如放开心胸,豁达面对的道理。当一个人不再执着之后,她眼前的世界会变得完全不同,新的境遇也会随之而来。

亮声kie和其他网络歌手不同,她不会遮盖自己的面容出镜,每次录制视频都会大大方方出现在镜头面前。亮声kie不仅是高颜值美女,唱功亦是不俗,能够hold住各种不同类型的歌。

走红之后,亮声kie已经有了《烟雨倾城》,《只是朋友》,《分裂主义》等多首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