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诛仙中碧瑶的结局有复活了吗

诛仙中碧瑶的结局有复活了吗

碧瑶的结局没有复活,碧瑶是为了救张小凡,而不惜舍弃自己的性命,最终死在了诛仙剑下,而鬼王和张小凡也多次想过各种方法,来复活碧瑶,但最终的结果都失败了,而碧瑶的死,也给张小凡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他一直感觉是自己害死了碧瑶,因此心里十分内疚。

因为碧瑶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张小凡也因为碧瑶的出现,性格也从以前的孤僻,变得开朗了很多。而且张小凡和碧瑶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无比的快乐,而且两个人也互相喜欢着对方,但后来他意外得知了碧瑶的真实身份,他的内心又无比失落,因为他不能和碧瑶在一起了,张小凡虽然向碧瑶告白了,但最后却说了一句不能和她在一起,也让碧瑶的心里一直很疑惑。

这是因为碧瑶是鬼王宗宗主的女儿,张小凡是青云门的弟子,这双方是敌对的关系,所以当张小凡知道碧瑶是鬼王的女儿后,即使他再怎么喜欢对方,也不会选择和碧瑶在一起的。这一切碧瑶并不知情,她每次问张小凡原因,张小凡都是沉默不语,因为他想让碧瑶开开心心的活着,不想因为他而伤心。

碧瑶和张小凡的感情,让很多的观众看着都很悲伤,明明相爱,却爱而不得,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在看剧的同时,也觉得这两位演员的演技很棒,配合非常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