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亮书生第几集雷泽信知道雪文曦是女子

漂亮书生第几集雷泽信知道雪文曦是女子

《漂亮书生》第26集雷泽信知道雪文曦是女子。雷泽信在准备给雪文曦做心肺复苏的时候,发现对方的真实身份原来是个女子。知道这个真相之后,他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但他知道女孩心中喜欢的人并不是自己,所以他就把这份喜欢放到了心里。

他们4个人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终于找到了囤积各种来历不明物品的苗祥冬,但可惜他们找到这个人的时候,他已经把灵芝粉给转移到其他地方了。在打斗的过程中,雪文曦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雷泽信发现之后马上把她救了出来。因为对方一直都没有醒过来,所以他就给对方做起心肺复苏来,这个时候他发现原来对方是个女子。这个发现让他特别的惊讶,但回忆过去的种种之后,他就恍然大悟了。

因为他知道了雪文曦的真实身份,所以在风承骏想要跟去帮助雪文曦换衣服时,他一把就拉住了对方。而站在一旁的雨乐暄,这个时候心里已经大概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在发现了雪文熙的真实身份之后,雷泽信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当他发现这个女孩喜欢的人是风承骏时,他就把这份感情默默的埋藏在了心里。他选择默默的退出,祝福这两个人以后可以顺利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