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gd是什么人

gd是什么人

GD是韩国歌手权志龙,是男子组合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1996年加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最初以rapper的身份出道。他被引起关注的原因,是他唱了首《我的年龄13岁》,后来被YG社长梁铉锡相中成为了练习生。

权志龙被公认为音乐才子,因为在音乐这件事上,他一直有自己的原则。在开演唱会这件事情上,他一直亲力亲为,要求把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最好。他利用舞台,展现了自己奇思妙想的创意,以及令人惊诧的舞台装扮,创造了独特的G氏风格。

韩国人一旦看到权志龙三个字,就会联想到好音乐这三个字。因为他的音乐有强烈的、明显的个人色彩。他有着独特的唱腔,从不会拘泥同种风格,常常特立独行。

虽然他的歌唱风格被人诟病,但是他一直坚持自己的style,从最初到现在,已经在歌坛上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甚至还有人说,如果一个亚洲歌手想要在美国获得知名度,那这个人只可能是权志龙了。

除了在音乐上,权志龙在潮流上也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可以说他是韩国潮流引导者,是时尚杂志封面的宠儿。如果他在服装店买不到喜欢的衣服,他便会自己设计,然后是让服装设计师帮忙制作。

关于头发,他是韩国娱乐圈唯一一个折腾自己头发的男明星。他常常把自己的头发当做调色盘。因为鲜艳的发色以及充满时尚感的服装设计,让他在韩国时尚界引起一阵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