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唐灿后来怎么样了

以家人之名唐灿后来怎么样了

《以家人之名》唐灿辞去了博物馆的工作,成为了一名话剧演员。在电视剧最后的大结局中,唐灿还是鼓足了勇气对父母说自己要辞去博物馆工作的打算,唐灿知道她的母亲肯定会反对她继续做演员,但是她还是选择坚持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虽然唐灿的妈妈一脸的不高兴,但是她的爸爸却选择支持女儿的梦想。

唐灿是一个从小就有演员梦想的女孩,小的时候虽然拍过很多广告片,也在影视剧中担任过角色,但是长大后的唐灿并没有一帆风顺地发展她的演艺事业。妈妈为了不让自己的亲戚笑话,就假装唐灿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唐灿心里始终放不下对演员这个职业的热爱。

虽然唐灿在之后听从了父母的意见,到博物馆担任导游的工作,但是从她的表情和语言中都可以看出她对这份工作的不情愿。唐灿的心思被她曾经喜欢过的庄北察觉到了,庄北在这时候已经发现了唐灿身上的闪光点,并且决定要追求她。

在庄北的帮助下,唐灿来到了话剧院,并且如愿地得到了一个配角的角色。但是唐灿心里一直担心自己的父母会提出反对意见,所以犹豫了很长时间,都不敢告诉父母自己要辞去博物馆工作的打算。后来还是在几个朋友的鼓励下,唐灿才鼓足了勇气,对父母坦承自己心里的梦想。所以唐灿最后的结局还是非常美好的,她终于如愿当上了一名话剧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