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亚亚扮演者

孙亚亚扮演者

《亲爱的热爱的》孙亚亚的扮演者是姜佩瑶,姜佩瑶通过孙亚亚这一角色也是圈粉无数,演技得到众人认可,最主要的是姜佩瑶在剧中与李鸿其之间的互动简直不要太甜了,全程姨母笑。

观众对姜佩瑶的名字并不陌生,她出演过不少作品,此前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风林火山》、《英雄本色2018》、《使徒行者2》中都有过非常不错的表现,这次在《亲爱的热爱的》更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希望姜佩瑶在今后可以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剧中,孙亚亚是佟年的大学室友,也是佟年最好的朋友,孙亚亚与米邵飞是官配,两人之所以能够走到一起还多亏了佟年的帮忙。

孙亚亚是米邵飞的超级小迷妹,从上高中时便开始关注米邵飞了,她想都不敢想自己有一天会与自己的偶像谈恋爱,这么幸运的追星女孩属实很少见了。

孙亚亚是个性格很活泼的人,浑身充满正能量,在米邵飞最艰难的那段时间是孙亚亚陪在他身边,两人也是共同经历过苦难的人,最终走到一起也是收获了众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