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和妆前乳使用顺序是什么

防晒霜和妆前乳使用顺序是什么

先使用防晒霜,然后再使用妆前乳,这是正确的顺序,但是很多人都会搞错,防晒霜的功效是防晒,并不属于化妆的程序,而妆前乳是在化妆之前使用的,就是当我们要涂抹粉底的时候,需要使用妆前乳。

防晒霜不是化妆品,而是护肤品,而妆前乳是为了化妆而准备的,那么就需要先涂抹防晒,其实女孩子的脸想要达到一个完美的效果,那么任何一项都不能少,也不能错,那些看上去超美的大明星,她们的脸上也是经过化妆师一层一层叠加才达到了这样的效果,而每一个过程中都不可少。因为我们现在知道,很多化妆品中都含有化学成分,所以妆前护理就尤其重要。一些精致的女孩子会先敷面膜,然后护肤,再涂抹防晒,打妆前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隔离霜,接着再进行上妆。妆前乳可以起到隔离的作用,化妆品中并没有护肤的成分,如果直接贴在脸上,必然会进入毛孔中,伤害到皮肤。可是现在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欢涂抹妆前乳,护肤完之后直接上妆,一次两次还好,时间长了就会发现,自己的脸开始变的有瑕疵,或者粗糙,出现了很多粉刺,这都是不涂抹妆前乳的后果。

即使是再微小的事情,也不能乱了章法和规定,看似不起眼,可能会引发巨大的蝴蝶效应,好皮肤是每天用正确的护理方式养护起来的,一天都不能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