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球少年播出时间是什么时间

网球少年播出时间是什么时间

该剧于2019年7月22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网球王子》是一部在日本和中国都非常有人气的动漫,这部动漫其实早在2007年便拍了一部同名真人版电视剧。时隔十年它宣布再一次改编成为电视剧,而这次将改名为《奋斗吧,少年》。

新版电视剧的剧情与原动漫虽然有一点不同,但内容是同样的青春热血和搞笑。《奋斗吧,少年》这部剧讲的是天才网球少年龙马,他怀着热忱的网球梦想,但是一开始的他只顾着单打独斗,他并不明白团结与合作的意义。直到他在队友们的激励下突破了自我,他才真正体会到队友甚至对手对于自己的意义。最终他不仅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美好青春与友谊,还真正领悟到网球运动的真谛。

该剧在布景、剧情及选角方面都很严格和负责,剧制作方非常希望能够很好地诠释原著动漫。这部剧邀请了彭昱畅、董力、张逸杰、谢彬彬等满满少年感的演员们来组成青学网球男团,在外形和服化道方面可以说是高度还原了原著中的人物。而且剧组还邀请到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担任剧组的技术顾问,剧中演员们还得到了技术指导和专业的训练。这次的改编诚意满满,令许多原著粉非常期待。

剧中一个又一个扣人心弦的比赛、主角与队友们磨合拼搏、以及主角对权威和对手的挑战,这些内容都非常有看点。剧情聚焦于兄弟情及父子情,还展示了青春少年的成长历程,并且让观众感受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剧里将网球运动那永不言败、团结向上的精神完美诠释了出来,这种精神激励了非常多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