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草莓熊是坏人吗

草莓熊是坏人吗

《玩具总动员3》中草莓熊是坏人,它可以说是影片中最大的反派人物,因为它的存在,导致其他玩具不能获得自由。

草莓熊在电影里不小心被主人安迪遗忘在野外了,于是它跋山涉水回到了家中,浑身脏兮兮的,本以为主人会很高兴,却无意间发现主人已经有了其他的玩具,而它心生妒忌,导致性情大变,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反派人物。

草莓熊在《玩具总动员3》中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角色,它看上去是粉红色的,闻起来还有香甜的草莓味,但它的性格并没有像外表那样可盐可甜,在憨厚可爱的外表下有一颗阴暗扭曲的心,让人非常抵触的存在。

虽然是影片中的反派人物,但草莓熊却收获了不少粉丝,不仅是因为草莓熊的形象问题,更是因为它的故事很感人。

影片中,草莓熊谈起悲伤的往事,从一开始的阳光明媚再到后来的雷电交加,加上背景音乐的烘托,不禁让人潸然泪下,纷纷表示心疼草莓熊的遭遇,如果不是安迪将它遗忘在野外,草莓熊也不至于这么惨了,令人感到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