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唯粉和毒唯是什么意思

唯粉和毒唯是什么意思

唯粉是指一个偶像组合中只喜欢一位成员,毒唯就是只粉一个明星,但是会为了自己喜欢的明星而去伤害另一位明星,属于唯粉中的毒瘤。

有些唯粉能够理智追星,他们会帮助爱豆宣传影视剧,会支持爱豆的专辑,为爱豆打call,维护爱豆的声誉等等,而毒唯粉则有些偏激,他们追星的方式非常不理智,不仅为自家爱豆攻击其他明星,并且十分喜欢带节奏,到了不分青红皂白的地步。

虽然毒粉们是为自家爱豆着想,但这种追星方式非常让人厌恶,就比如某位明星比自家爱豆更加有人气,资源更多,那么毒粉们便会造谣生事,净说一些有的没的,用言语攻击其他明星,同时带动其他粉丝,开始煽风点火,目的是想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娱乐圈里的明星有很多,每个人的喜好都是不相同的,所以说没有必要去干扰身边的人,粉丝们应该时时刻刻保持理智,如果做出过分的事情,不仅会给爱豆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还会引起很多人的反感,以至于影响爱豆的声誉,非常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