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经典黑色是最适合黑皮肤的人的,因为黑色永远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黑色也是百搭款,适合黑皮肤女孩。藕粉色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使得皮肤黑的妹子看起来更加白嫩,所以也可以选择。大红色对于黑皮肤的妹子而言简直就是福音,只要不是纯种黑人,大红色简直就是黑皮肤的救星。

现在的妹子都喜欢涂指甲油,皮肤白的当然什么颜色的指甲油都能够很好的驾驭,但是皮肤黑的妹子就会差一些。不过黑色款式的指甲油简直就是在拯救黑皮肤妹子,黑皮肤妹子只要用了黑色指甲油,立马白出一个度!黑色是最能够显白的,所以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

藕粉色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将肌肤提升一个层次,尤其是对于黑皮肤的妹子来说,藕粉色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白嫩。如果实在是不知道该用哪个颜色的指甲油的话,藕粉色便是最好的选择,不要错过。

大红色是最容易将肌肤渲染的,尤其是比较黑的妹子,只要涂了大红色的指甲油,立马就可以掩盖自己皮肤黑的事实。所以大部分黑皮肤妹子都会选择大红色作为陪衬,大红色指甲油的效果是非常出奇的。

以上三种都是黑皮肤妹子最适合的指甲油,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就好。但要记得不仅需要涂适合自己的指甲油,搭配的时候也需要契合自己的个人肤色,这样才能够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