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洁面乳是洗面奶吗

洁面乳是洗面奶吗

洁面乳并不是洗面奶,虽然它们俩都是用来洗脸的产品,但也还是有点区别。洁面乳和洗面奶质地不同,清洁力度不同,清洁效果也不同。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到每一个方面。

洁面乳和洗面奶都是清洁用品,但这两者并不是完全一样的产品,也不是只有名字不同,它们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首先清洁力度的区别。洁面乳的清洁力度比洗面奶要高。因为一般的洗面奶是没有太大的泡沫的,用完之后脸部会感觉更滋润。而洁面乳质地更浓厚,清洁强度也更大。

再有就是质地的区别。洗面奶的质地一般比较稀,涂到脸上之后也比较稀薄,比较好清洗。而洁面乳质地比较厚,清洗的时间会更久一点。

最后就是适合的肤质不同。适合哪种肤质当然是根据它们的特点来确定的。

洗面奶更适合干性皮肤以及敏感肌,因为它比较滋润,不会让皮肤变得更干。而洁面乳则适合混合性皮肤或者是油性皮肤。不过有些洁面乳清洁力度也比较弱,也适合其他肤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