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加洗面奶有什么缺点

珍珠粉加洗面奶有什么缺点

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珍珠粉对于皮肤有着不错的美白效果,皮肤发黄的人可以用珍珠粉自制面膜,效果还不错。洗面奶只能起到清洁的作用,但是珍珠粉和洗面奶混用容易导致毛孔堵塞。

在使用珍珠粉制作面膜的时候,里面可以添加鸡蛋清,然后敷在脸上,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够得到非常不错的作用,还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嫩有弹性,不过要注意勾兑的比例,如果掌握不好也会导致非常干的情况。

使用珍珠粉制作面膜之后,应该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左右,这样对于皮肤的美白效果就是非常不错,不过平时要注意,不能出现缺水的现象,在每次使用完面膜之后,也要注意及时的清洗面部,才能够防止毛孔堵塞的问题。

洗面奶可以选择清洁类型比较好的,这样才能够把毛孔里面的污垢进行清理,如果长时间没有清理,一旦毛孔出现堵塞的现象,就会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呼吸,这样会导致皮肤出现起痘痘以及会出现毛孔粗大等问题。其实珍珠粉对于皮肤的好处确实是非常大的,所以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只是短时间内使用效果并不会特别的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