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张大大被怼是哪一期

吐槽大会张大大被怼是哪一期

张大大是在《吐槽大会》的第一季里面的第四期被王刚老师怼的。张大大使人记忆深刻的大致有两点,第一跟杨颖还有杨幂关系好,频繁互动微博等平台,第二就是怼人跟被怼,有人说他是因为性子直,说实话而已,也有的人说他给自己找话题蹭热度,毕竟抢话也是一种抢镜的表现。

张大大其实给人的感觉就是喜欢谈不上,讨厌不至于。主持风格偏夸张,说话比较激进,表情挺丰富的,尤其翻白眼比较让人记忆深刻一些,他可能就是那种属于黑红起来的个别类型之一吧。

张大大对于其他人来说还是比较爱哭的。他被人印象深刻也是因为谭维维的演唱忘情一哭才让大众熟知的,其实他哭也是真的走心了,感动使然,并不是真的想抢风头才刻意这样去做的,毕竟对于他来说刻意去争主持人的风头并不是什么好事,俗话说得好多个朋友才能多条路,以后也能多一个机会也是很可能的。

其实客观的角度来看,张大大的主持风格真的挺诙谐的,而且气场很亲民,全场互动力氛围也很好。有时评价也好,抒发自己意见也罢,都非常的走心。如果可以这样能一直保持下去真得不错,毕竟不忘初心,坚持本心是最难能可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