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乳液放了一年还能用吗

乳液放了一年还能用吗

没过期是可以的。正常情况下我们的护肤品保持的时间应该是在三年左右的,不过如果在开封之后还是要在三个月之内使用完毕,这样才能够防止对皮肤造成伤害。不过有的人在使用过后把盖子封紧也可以在半年之内使用完毕,这样不会影响到使用的效果,要根据乳液的情况决定。

尤其对于我们平常的皮肤补水工作,确实有着非常不错的帮助。但是乳液的种类和品牌都是非常多的,选择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选择近期的商品,因为近期的商品很有可能会出现过期的现象,一旦过期之后就会导致乳液干燥。

乳液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步骤,否则很容易导致皮肤不吸收这种现象。每次使用乳液的时候首先要注意把皮肤清洗干净。皮肤长时间没有清理会导致毛孔堵塞,这样就会影响到乳液正常的吸收效果。

皮肤清理的时候可以选择清洁类型的洁面乳,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清理效果,让你的皮肤里面不会存在污垢的现象。长时间存在一定的污垢,就会导致皮肤无法正常吸收乳液这种现象,其实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选择在保质期之内的。已经过期的乳液或者已经放置了太长时间的情况下还是不建议使用,毕竟有的人皮肤还是过于敏感的,很容易造成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