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限量款是什么意思

限量款是什么意思

限量款顾名思义就是和常规款式在设计上有所不同的款式,就是限量销售的产品,这些发行量少并且有限的产品,往往会引来大众的关注,价格也比较昂贵,像是大牌的彩妆、鞋子、衣服、皮具都会有限量款。

一般口红在每个季度都会设计一款限量款口红,包装上面主要和常规的颜色不同,尤其是秋冬季节的限量款,一般都采用大红色的外壳,显得喜气洋洋,吸引无数年轻女生的喜欢。

女生喜欢彩妆、衣服、包包,男生爱买鞋子,这是新一代年轻群体的审美,尤其是对限量款情有独钟,一般像是比较大牌的鞋子,限量款的话需要在发售的前一天排队,不少限量款鞋子爱好者即便拿到排号码,也不见得能买到鞋子。

限量款的包包很难买到,一些大牌的包包可能你有钱也买不到,这些大牌包包全都是手工生产的,质量比较好,基本上都是动物皮的,款式也是时尚界最新的,比较新颖独特,不论是明星还是有钱人宁愿排队也想买到,有的包包上面还有编码,就像身份证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