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冬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冬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冬天使用具有高保湿作用的护肤品好,冬天的时候天气比较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破裂等问题。比如保湿型洗面奶、保湿精华、保湿水乳、保湿面霜、一周3次保湿面膜。

保湿型洗面奶如黛珂精致洁面、Cheryl洗面奶、PASO A PASO海泥洁面等,这几款都很适合干皮在冬天使用。保湿精华如兰蔻小黑瓶、Lamer精萃液、黛珂小紫瓶等,保湿水乳如ipsa流金水加自律乳、法尔曼水乳、兰蔻粉水加倩碧黄油等,保湿面霜如娇韵诗面霜、科颜氏保湿霜、悦木之源保湿霜等,保湿面膜如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科颜氏牛油果面膜等。这些都是冬天干皮的救星。

寒冷的空气很容易刺激我们娇嫩的肌肤,如果被带走的水分没有及时补充就很容易出现皮肤干裂、脱皮的问题。皮肤干燥破裂后一些相关的问题也接踵而来,所以冬天要使用具有保湿补水作用的护肤品。

秋冬季节很多人都会出现面部脱皮的现象,不过每个人脱皮的原因都有所不同。可能是面部肌肤缺水导致,也可能是面部肌肤缺油导致,当然过敏也会导致脱皮。干性肌肤在换季时就会既缺水又缺油,整张脸都会紧绷得很难受。这个时候要赶快使用一些保湿性强、修护能力好的保养品给皮肤做紧急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