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圣斗士天界篇为什么不出了

圣斗士天界篇为什么不出了

因为圣斗士天界篇的《序章》市场反响差,并且该影片中的文艺剧情遭到了原著车田正美的批判,所以天界篇就停滞在《序章》了,没有继续拍下去。《圣斗士星矢:天界篇序章》是日本人气动画《圣斗士星矢》的第五部剧场版。

《圣斗士星矢:天界篇序章》由日本山内重保执导,由铃置洋孝、桥本晃一、堀川亮、堀秀行、潘惠子、山本百合子等人做主要配音,于2004年2月14日在日本上映。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冥界之战后,沙织、星矢等人与天界上的太阳神阿波罗和月神阿尔忒弥斯战斗的故事。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作品,该作品以希腊神话为主要背景,讲述了身为大地守护神的雅典娜和觊觎人类生存大地海中的波塞冬、冥界的哈迪斯展开连番战争的故事。该作品于198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同年被制作成同名动画《圣斗士星矢》开始放映。《圣斗士星矢》被日本集英社评为20世纪日本国内不容错过的15部经典名作之一 。2009年入选由中国出版科研所和中国图书商报联合评出的新中国6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600本书之一 。

《圣斗士星矢:天界篇序章》的结局是星矢没有打死阿波罗,但打伤了他,星矢证明了人的思想超越了神的存在。《圣斗士星矢》系列漫画是很多人的童年梦想,曾经喜欢圣斗士的朋友一晃数十年,大家都长大了。